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2021众星计划校园宣讲会

2021-05-18 10:4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新时代、新合众、新发展”对人才的需求,5月14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河北经贸大学举办“2021众星计划校园宣讲会”。   

为保障宣传效果,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信美带领人力资源部全体伙伴于5月13日到河北经贸大学招生就业处就宣讲会和今后的合作进行洽谈,得到了校方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随后针对重点院系开展了小规模专场宣讲。宣讲结束后,河北分公司通过张贴海报、分发传单和利用校内外网络平台多种渠道宣传公司雇主品牌,也为5月14日宣讲会提前铺垫。

5月14日,“2021众星计划校园宣讲会”在河北经贸大学就业报告厅举办。宣讲会嘉宾特别邀请到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的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宋双和牛异,两位嘉宾结合自身在合众的发展历程,对保险行业和合众人寿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得到现场同学的高度认可。此外,宣讲会后,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就众星计划又进行了重点宣讲。

据介绍,下一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加大校园招聘力度,为更多的人才提供就业发展机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