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05-19 09:1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委员会委员、首席专家冯学工教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冯学工教授以《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三个阶段,从“艰苦卓绝的民主革命、艰苦探索社会主义建设之路、在改革开放中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系统全面、脉络清晰,讲解透彻,使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和创造的宝贵经验,更加深入地理解把握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对指导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最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王宪海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为组织动员好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重要基础,同时要求分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面贯彻落实好专题党课内容,并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