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党支部赴保定冉庄地道战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9 11:1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推进,深切感悟革命先烈抗击日寇的爱国情怀,5月14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党支部联合第四党支部共同赴保定冉庄地道战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抗战精神,重温烽火岁月,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弘扬不怕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参观活动后,16名党员同志在冉庄地道战遗址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冉庄人民英勇抗战精神,坚持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在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支持“六稳”、“六保”工作,扩大河北对外经贸合作成果,保障河北外向型经济持续向好发展,积极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和筹办北京冬奥会三件大事在河北落地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奉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