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学史悟思守初心 攻坚争先担使命——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1-05-20 09:5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下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听取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会议还讨论表决了预备党员发展事宜,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注重先进典型示范,拓展学习深度,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史学习与分公司发展、本职工作有机结合,促进学以致用、持续发展。会议强调,党支部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公司和员工群众诉求结合起来,把实事办到员工心坎上。同时,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党史学习心得,交流分享了认识体会。

随后,党委委员召开了支委会,对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组织建设作为第一要务;二要继续严格党员队伍教育管理,认真落实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项制度,从政治、思想、组织、队伍、制度、廉洁等方面作标准要求,进一步规范党内生活;三要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党建水平要在继承已有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主动创新,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

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能永葆新时代党组织建设的“源头活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预备党员王园同志经过属地党工委及分公司党支部的考察培养,完成了从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的转变。会议最后以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该同志入党的决议,并希望其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强化政治功能,夯实思想根基,构筑坚强党支部战斗堡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