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秦皇岛中支快速理赔获赠锦旗

2021-05-21 15:59:1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Z女士2014年为自己购买了合众人寿富贵幸福提前给付重疾两份。一份基本保额40000元,另一份基本保额60000元。

2020年10月,Z女士因多发性脑梗住院治疗。按照保单条款规定,需要等待180天复查后进行理赔,在此期间合众人寿秦皇岛中支理赔人员时刻关注Z女士的情况,在即将到180天时主动给Z女士打电话提醒。因Z女士在吉林省居住,理赔人员又积极联系吉林省同事协助,找到第三方鉴定机构给客户进行鉴定。4月15日,Z女士申请理赔,11点33分提交,13点44分公司赔付115860.79元。

4月23日,Z女士的家属带着锦旗来到公司表示感谢:“没想到公司理赔这么贴心和省心,有保险真好!”

正在送锦旗的同时正好有位客户要来退保,看到这个场景再加上理赔客户讲述得病过程以及保险的重要性,退保客户也不再退保。

诚信经营,真诚服务。合众人寿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保险服务,为客户送去温暖与保障,真正做到让保障走进千家万户。(孙洋)


来源: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