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举办减灾防灾专题培训

2021-05-21 10:5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践行泰康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的理念,落实银保监局文精神,5月17日,河北泰康举办减灾防灾专题早会,一百余名员工现场参加。

“自然灾害不可控,但有些突发事件,却是我们可以通过普及应急管理基本知识和防灾避险、自救互救基本技能,增强防灾避险意识,来最大限度地减少或避免灾难发生及其造成的危害。”培训特邀了消防专业教员,用专业而诙谐的语言,借助大量图片与视频 ,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针对公司安全用电常识、家庭日常防火、高层如何逃生、公共场所逃生常识、车辆防火、电梯逃生、消防护具使用方法等多个方面逐一提示讲解。发生在身边的一幕幕惨剧,引起一片惊呼与叹惜,也深深刺痛了大家的眼和心。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一直注重安全防护工作,设立每周安全安生日,定期检查巡视,及时宣传教育。借助本次防灾减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员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全面提升综合防灾能力,培育安全文化,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基础防线,引导大家有序参与共治,共同为建设“泰康河北”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