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农行邢台分行举办“我心向党 砥砺前行”演讲比赛

2021-05-21 14:2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20日,农行邢台分行举办“我心向党 砥砺前行”演讲比赛,40名员工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身边党员干部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典型事例,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演讲结束后,组织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比赛分为首日初赛、次日决赛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3名,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使广大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大激发了干事创业和担当作为的热情,营造了爱党爱行、岗位建功的良好氛围。(通讯员:郑尹程 高洪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