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五心车险”暖心服务:服务再升级推出便老6项专属服务

2021-05-21 15: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保护老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解决老年客户运用智能设备的技术困难,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服务再升级,特针对老年客户推出暖心服务,全辖门店建立老年人专属6项服务举措,为老年群体提供更周到、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

一、安心通道优先办。老年客户进入门店后无需排队,优先办理,保证老年客户第一时间接待。

二、专人陪伴更贴心。为老年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依据客户认可度采用“传统+智能”方式办理业务,解决老年客户使用智能设备困难的问题。

三、便利设施享安心。自助台设立“老年人爱心服务专区”,摆放“医药箱、老花镜、放大镜、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湿巾”等,以备老年客户使用,还为老年客户准备花茶热饮等舒适办理。

四、上门服务更舒心。对于外出不便或临柜办理业务手续缺失的老年客户,安排专人协助办理业务,减少老年客户出行。

五、智能服务更便捷。耐心解答老年客户在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不得强制老年客户下载好车主或好生活APP,不得拒绝提供纸质保单和标志。对有智能设备且不排斥的老年客户,主动指导介绍好车主或好生活APP常见保单服务应用操作,陪同使用自助打印机打印保单,提高老年客户对智能服务的了解和应用。

六、现金支付不拒收。对于老年客户要求以现金方式支付保费的不拒收,并通过流程为老年客户办理。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坚持打造“有温度的五心车险”,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本次服务升级,旨在帮助老年客户快速、安心办理业务,满足老年客户实际需求,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服务更有温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