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泰康90万赔款助唐山重疾青年重树信心

2021-05-21 15:5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唐山的90后小王(化名)美丽活泼、积极向上,20多岁的年纪本是漫漫人生旅途中最绚烂多姿的一段,然而一场重大疾病却成为幸福生活的拦路虎。

2021年初,小王在参加公司安排的体检时,发现腹部占位,后经多家医院检查,小王确诊罹患恶性肿瘤。医生对小王说手术切除是这类疾病治疗的最佳手段,但后续需要定期化疗且费用高昂。医生的话如晴天霹雳,人生顿时阴霾弥漫,小王曾经憧憬的未来变得渺茫恍惚起来。

刚参加工作的小王经济状况有限,父母年事已高,面对日后天价的医疗费用,小王一度产生了放弃治疗的想法。走投无路之际,忽然想起了那几份保险。父母在泰康曾为小王投保重疾产品“健康百分百”、“全能保”等多份保险,累计保额超90万……薄薄几十页的保单成为了最厚重的支持。

出院后,在泰康人寿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小王提出理赔申请。5月15日,泰康人寿出具正常赔付的理赔结论,支付小王重疾保险金90万余元。小王说:“以前还抱怨父母乱花钱给自己买保险,现在才知道买保险的好处就是“没病是好事,有病也没事”。这下我不怕了,自己的误工费、疗养费等有重疾赔款做后盾,只要配合医生好好治疗,我这么年轻恢复肯定快!”

灿烂的笑容再次绽放在这个90后青年的脸上,充足的保险保障让其无需再担心因病致贫,因病负债。保险用时不恨少,保障充足最重要。疾病无论老幼,意外不分时间,为自己、为家人未雨绸缪,让保险为家庭保驾护航不失为明智之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