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委开展“唱红歌、学党史、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2021-05-21 17:0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建党百年,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委在员工团建中开展了“唱红歌、学党史、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的活动,分公司团员及青年员工积极参与。

活动中,40余名团员及青年员工分成两个小组,每组选择一首经典红歌以大合唱的形式进行对唱。在《团结就是力量》和《打靶归来》的对唱中,大家以嘹亮歌声表达了中银保险员工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展现了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精神面貌,献上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真挚祝福。红歌对唱活动后,两组又进入到紧张的党史答题竞赛环节,通过限时20道必答题目和5道抢答题的激烈角逐,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对党史的学习和了解。

此次活动增强了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员青年爱党的理想信念,分公司团委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搭建活动平台,持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坚定感恩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情怀。(刘天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