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多快好省”助力普惠金融

2021-05-24 09:1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发展普惠金融,让小微企业都能分享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这是国家对于作为我国金融体系核心的商业银行提出的要求,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金融国家队”的一员,责无旁贷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今年以来持续加大普惠金融工作力度,向普惠客户提供全渠道、全流程、全覆盖的金融服务,“多快好省”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一是金融产品创新“多”。今年以来总行对于普惠拳头产品“E抵贷”、“E微贷”进行了流程持续优化,此外还丰富了数据审批维度、实现了线上化征信授权解析、优化了审批模型逻辑、改善了客户用款体验。同时面向外贸型企业、物流企业等特定客户陆续推出“退税贷”、“保费贷”等新产品,对于单一集群和产业链客群还可量身定制融资方案,针对小微客户实际需求在产品开发上不断推陈出新更新迭代。

二是贷款发放效率“快”。小微企业客户的贷款需求普遍呈现短频急的特点,今年石家庄分行内部对于普惠审批流程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大大提高了审批放款效率。线上产品的持续推进也解决了很多小微客户的临时性用款需求。

三是银行服务体验“好”。为将最新的政策及信息及时的传导到企业,石家庄分行与相关机构合作,开展了送金融辅导到企业的系列活动,今年以来已组织线上线下活动多场次,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同时加大了普惠业务的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政策覆盖的广度。总行也持续对小微企业从开户到投融资开发了系列线上服务,大大提升了企业的银行服务体验。

四是融资费用成本“省”。为了让企业“轻装上阵”,中国光大银行鼓励让利,主动调整FTP优惠减点,承担起贷款相关的评估费、保险费等费用,指导经营机构通过执行低贷款利率,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对受疫情影响遇到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通过调整计息方式、变更还款计划、无还本续贷、贷款展期等方式,帮助小微企业恢复元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