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召开诚信建设主题教育培训会

2021-05-25 11: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行业诚信意识,提升保险服务品质,着力营造优良信用环境,5月20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召开“坚持诚信合规经营”的主题教育培训,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及外勤销售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邯郸中支总经理杨少朋首先对“诚信与合规”的定义进行了诠释,对规范展业、合规签单、诚信展业、合规经营,做到“四要”和“四不要”进行了重点提示,对保险销售过程中诚信展业要求进行了梳理,特别是对销售过程中的每个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化讲授,规范从业人员在销售环节中诚信展业的行为。同时还对违规销售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个案解读,提示各机构对应相关不良行为进行自查,起到了“防微杜渐”的警示作用。

活动在所辖本部营服及2家支公司同步行动,通过职场电子屏播放、张贴海报、放置保险知识宣传册等形式全面宣传,充分营造学习氛围。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完善诚信服务体系,将始终贯彻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服务的这一理念,成为消费者满意的寿险公司。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