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三和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6 10:1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抒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5月21日,中国进出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三和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狼牙山,开展“学习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一幅幅展现当年抗日烽火的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遗物,让大家再次重温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抗日英雄事迹。沿着革命英雄的足迹,同志们登上棋盘坨顶峰,在五勇士纪念塔前,遥想狼牙山五勇士弹尽粮绝,不以革命之躯见辱于倭寇,愤然跳崖的感人场景,深切体会到勇士们气壮山河的气概和心怀天下的豪情。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牺牲精神,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特殊时刻彰显特殊担当,不断发挥政策性金融引领和补位作用,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