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保定中支自闭症儿童关爱活动

2021-05-26 16:3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大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外界充耳不闻,他们对外界的事物不感兴趣,不主动与人交往,他们是患有“自闭症”的折翼天使。

我国目前约有1300万自闭症患儿,全球已超过6700万,为了帮助这些小天使们早日融入社会,拥有和普通孩子一样的权利,百年人寿秉承“关爱”的核心价值以及“奉献”的企业精神,以百年志愿者薪火相传、繁星聚力之势,来体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呵护,助力这些小天使们的成长。

2021年5月19日,百年人寿保定中心支公司一行七人,来到位于保定市心雨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星辰活动。活动开始前,刘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孩子们的情况,并详细讲解照顾孩子们的注意事项,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在授课老师的安排下,大家进入教室里和6个孩子一起上了一节手工课,课上员工们与孩子们共同完成了小螃蟹的制作。虽然在和孩子们的沟通中存在一些障碍,但大家都充满爱心,耐心地与每个孩子交流。尽管只有短短一节课的时间,每个人都收获颇多的感慨和感动,感慨于天使般的孩子都有着明亮的眼睛、灵巧的双手、活泼好动的心,感动于学校老师的耐心、细心与专业,更体会到孩子家长的艰辛与期盼。

我们的帮助也许只是举手之劳,但对于孩子们来说,也许会影响一生。希望经过百年人寿等非公益组织和老师的帮助,可以增进这个社会对这些小天使们的认识和接纳,希望用百年志愿者的爱与陪伴,帮助更多自闭症家庭看到未来新的希望,感谢心雨学校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向战斗在特殊战线上的老师们致敬!(闫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