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积极参加网络安全意识培训

2021-05-26 17: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全行干部员工对网络安全的整体理解,增强干部员工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员工参加了总行举办的网络安全意识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上,网络安全专家结合实际案例从多个角度对网络安全进行了详细讲解,用真实案例分析网络信息安全问题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讲解了当期网络安全主要形势及各类真实的网络安全事件案例警示教育,生动诠释了网络安全对分行业务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参加培训会议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认识到网络安全不仅仅是技术问题,也是普遍性问题。网络安全风险就在每个人的身边,防不胜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做好行为管理,规范使用互联网邮箱,杜绝互联网邮件及其他安全事件,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发生。

网络安全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利益,关乎到每个人,也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加强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员网络安全意识,让员工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筑牢分行网络安全屏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