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各中支开展体检活动

2021-05-27 12: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维护高端客户权益,践行2021年“智惠健康、爱人爱家”客户服务主题,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于5月伊始在全省集中开展VIP客户体检服务。

本次VIP客户体检活动在总部下拨部分体检费用的基础上,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重磅投入,确保体检标准不打折扣,凸显体检服务品质。通过划分金卡、铂金卡和钻石卡三种体检标准,从而实现对客户健康的精准管理。

同时为了让客户体验尊贵服务,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亲自接待机构钻石卡客户,陪同客户参观分公司。各中支总亲临体检中心,迎接每一位VIP体检客户的到来。截止到本月中旬全省共计完成体检客户800余人。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