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邢台中支举办“乡村振兴 播种希望”助学行公益活动

2021-05-27 10:5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1日,合众人寿河北邢台中心支公司举办了2021年公司品牌宣传活动“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助学行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乡村振兴 播种希望”,中支组织邀约的爱心人士共同到邢台市悟思村学校进行助学行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30余人参与,捐助邢台市悟思学校各年级共20位有志学子,为每位学生捐助书包和学习用品、书籍,与学生沟通交流。学生为了表达感谢,为助学行人员佩戴红领巾。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