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五心车险”暖心服务:推出“视频快处”暖心理赔 省时更高效

2021-05-31 14:5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不断践行“五心服务”价值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服务,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加暖心的服务体验。推出“视频快处”暖心理赔服务,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连接客户,节约客户时间,及时面对面了解客户诉求,解决客户难题。

5月10日,平安产险廊坊中支查勘员常亚男接到客户王先生报案,王先生称自己的车辆停放在路边,不知何时被剐蹭了。常亚男听到王先生情绪激动,迅速使用平安好帮手APP,视频连线王先生,安抚情绪,耐心讲解理赔流程。王先生的心情慢慢平复,在常亚男的指引协助下完成后续修车理赔事宜。车辆修好后,王先生去提车,再次视频远程连线常亚男,通过视频为常亚男热情、专业的服务进行点赞!

5月15日,客户白女士驾驶车辆回老家时不慎剐蹭到路障,保定查勘员刘术良接到报案后,迅速致电白女士,因出险地点在乡村小路,再加上第一次出险,白女士十分紧张。

刘术良立刻视频连线白女士,指引拍摄照片上传,告知后续流程和修车事宜。处理完毕后,刘术良温馨提示客户如何挪动车辆,避免损失扩大,在平安查勘员的指引下,白女士顺利完成后续理赔。

理赔完毕后,白女士对平安视频沟通理赔的服务模式表示非常满意,专门致电公司,为查勘员体贴、暖心的服务点赞!

“五心服务 暖心理赔”,视频快处,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让温暖的服务守护每一位客户,以创新的服务新模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带去更多“暖心、安心、省心”服务。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坚持服务社会的初心,持续提升安心、省心、暖心的服务体验,用五心的服务,让车险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