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暖心公益行:关爱城市美容师

2021-06-02 09:2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因为有勤劳的他们,我们的城市才更美丽。5月31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来到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境卫生监察大队,将25000只医用口罩、3240副手套捐助给环卫工人。恰逢建党一百周年,也是第五个“平安公益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始终坚守回馈社会之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疫情期间,我们的环卫工人们一直坚守在第一线,不论严寒酷暑,始终默默无闻为大家服务,希望我们的小小善心可以在炎炎夏日为大家带来丝丝凉意。同时平安好车主App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暖心公益活动”的主题直播,观看5355人次刘师傅说:“我们5个人都是负责晨扫的,每天2点就得起床,越是天气不好的时候,我们就越得早起,心里惦记睡不着”。“我们没有节假日,大家放假的时候是我们最忙的这一干就是十年。”谈到家人,每位师傅都滔滔不绝。有幸福,有心疼。“我中午十一点下班,回去就赶紧给家里做饭,孩子们也特别懂事,会帮忙分担。我们这些人的孩子们,都很坚强,早早就当家,老二在三岁的时候就自己在家了。”苗师傅说道。郑师傅说:“我是去年秋天来的,正好赶上秋天掉落叶,真的很累,当时都不想干了,因为大家的鼓励,坚持大半年了,我们大家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现在每天也挺开心的。王师傅说:“我家在井陉,老婆孩子、老人都在家,往年孩子放假还能过来待几天,今年因为疫情,我已经一年多没见孩子了。今天借着这个机会想跟给媳妇说一声,辛苦了!”我家是我带着两个孩子,老大今年21了,老二还小,现在都是老大在照顾老二,我今天感谢我的孩子们。”苗师傅说着话,眼中泛着泪花。付师傅表示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体会就是大家对我们环卫工人态度的变化。“以前我们让大家别乱扔垃圾,有人会说我们不扔,你们不得失业啊,现在,很多商铺都为大家提供热水,有时路过的人们会对我说:辛苦了。”这个让我感受最深。这一声声“谢谢、辛苦了”深深地触动了在场及直播间的观众们。主持人在直播间呼吁大家要爱护环境,从日常的小事做起,我们小小的善举对他们来说是莫大的帮助。后期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还会持续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也邀请大家加入到我们的益行关爱-公益平台,一起为公益事业出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赶考”新时代:坚守回馈社会之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发展有温度,与国家繁荣、人民幸福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