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VIP客户体检活动圆满落幕

2021-06-04 10:5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合众人寿第十六届客服节启动以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数千名客户参与了本次活动。尤其在5月份的VIP客户体检项目中,河北分公司全省各中支积极筹备,细化流程,为VIP客户建立起专属的体检服务渠道,以此为契机向客户发起“健康体检,呵护健康”的呼吁。

在体检机构筛选方面,全省各中支做了充分地调研和准备,选取的机构在当地知名度较高、认可度较高,目的在于给VIP客户全面的、专业的健康体检。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体检活动现场公司都专门配备了充足的人员协助体检中心进行体检指引、问题解答等,体检活动结束后,各中支举办专场活动,邀请专家解读体检报告,实现对VIP客户健康的精准管理。

未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真诚关怀、切实回馈、一诺千金”的服务宗旨,“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服务模式,真正让保险消费者感受到细致入微的服务,提升保险消费者对公司和行业的信心。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