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全省行政沟通会

2021-06-04 10:4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7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行政部组织召开全省行政沟通会议,各中支负责人、中支人事行政经理通过视频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行政部解读了两项重点工作,品宣岗对声誉风险管控重要性、内外部文件及防范处置进行了宣导;文秘岗宣读了开展全省印章风险排查工作通知要求;综合室主任对各单位疫苗接种的情况进行了提示。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行政部经理刘信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各分公司人员要不断提升格局意识、责任意识,为合众的稳健经营、持续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