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莘莘学子梦 蓝蓝太保情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启动中高考护航·蓝丝带行动

2021-06-07 17: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为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全辖干部员工签署《中高考日畅行计划》倡议书,绿色文明出行,为考生让路。

6月5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联合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举办“太平洋保险·温暖同行—2021中高考护航·蓝丝带行动”云端发布会,发布护考行动方案,为今年的中高考考生持续提供更优质的护航服务。这也是自2018年以来,连续第四年举办护考行动。

图为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启动中高考护航·蓝丝带行动

此次护考行动以太保建司3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在延续往年服务护航中、高考考生基础上,升级“太保蓝水滴志愿团”志愿服务,延展助力保障交通安全至校园安全、金融安全等方面,通过“爱心送考、理赔护考、贴心伴考、绿色让考”四项特色服务,做深做实护考行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考试和候考环境。

图为护考行动云端发布会

蓝水滴公益车队,爱心送考

在今年高考、中考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再次集结公益车队,为有乘车需求的考生及家长特别是困难家庭提供免费送达考场和接送回家的服务。太保蓝水滴志愿团志愿者车主提前规划路线、提前抵达,温馨提示考生及家长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为所有参与报名的考生及家长提供意外险保障,以专业服务为考生梦想之路保驾护航。

“三立”理赔通道,理赔护考

高考、中考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向车险客户开启了“立达”、“立撤”、“立赔”的三立绿色理赔通道。立达——凡2021年中、高考考生需要帮助,太保查勘车招手即停,立即护送考生到达考点;立撤——凡太保送考客户发生车物损事故,若车况允许可立即撤离及时送考,免现场赔付;立赔——凡太保送考客户发生人伤事故,电话委托太保人伤专员,立即全程包办理赔事宜。

中高考畅行日计划,绿色让考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全辖干部员工签署《中高考日畅行计划》倡议书,并呼吁客户、广大车主广泛参与,在中高考期间停驶私家车,绿色文明出行,为考生让路。

蓝丝带高考加油站,贴心伴考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相关考点设置太保蓝丝带高考加油站,志愿者在学校路口在重要路口协助交警维持秩序,倡导文明出行,保障道路畅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于考点周围设立高考加油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饮用水、休息区、医药箱等服务。

此次护考行动云端发布会,通过“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蓝鲸FM、“中国交通频道·河北”抖音、快手账号同步直播,发布会设置警保大联动——倡议绿色出行、太保蓝水滴——11支公益车队集结、高考直通车——教育专家考前指导等环节,深入与广大观众互动,凝聚社会共识,以实际行动携手为高考护航、为中、高考助力,与温暖同行。

一直以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将公益、责任、安全、文明融入保险服务场景,深度打造“太平洋保险•温暖同行”系列服务活动,一年四季定期开展春节爱心顺风车、蓝丝带中高考护航行动、开学第一课责任安全进校园、太保好司机无违法挑战赛等常态化服务活动,持续开展太保蓝水滴志愿团、女性客户专属服务太保“蓝朋友”、太保“公路侠”、太保服务体验官等系列长期服务活动,为社会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协力构建美好生活与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