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南方电网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用心守护那颗闪亮的星”特殊教育学校关爱活动

2021-06-09 14:5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的人生从一开始,就有着种种缺憾,他们就像“折翼天使”,不能展翅高飞。但是,又有这样一群爱心人士,他们用爱守护“天使”们在属于自己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6月4日,值此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南方电网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的志愿者来到石家庄市元氏县特殊教育学校,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体育用具、益智玩具等爱心物资,用心守护这群最闪亮的星。同时,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与该学校建立了“鼎鼎爱 护星爱心公益”长期合作单位关系,将爱延续。

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唱红歌《闪闪的红星》,孩子伴着欢快的节奏,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那一抹鲜艳的红在阳光底下熠熠生辉。随后,志愿者为孩子讲解了党旗、国旗的画法,帮助孩子们了解旗帜的知识和构造。在百米画卷环节,孩子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梦想,展现了对国家的美好祝愿。紧接着,志愿者和孩子们在“鼎爱小菜园”里播种了西红柿、黄花、南瓜等农作物,有的挖坑、有撒种子,有的浇水,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笑声响彻了整个校园.....活动结束后,分公司党总支慰问了特困家庭,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据了解,本次爱心公益活动是南方电网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中重要举措,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做优秀保险企业”的公司使命,先后组织开展了面向留守儿童、特教学校、留守老人的扶贫公益活动,在扶贫道路上奉献着光与热,未来,将继续支持扶贫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品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