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温暖服务三步曲,爱心护考在行动

2021-06-09 14: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您好,李先生,为全力保障高考期间考生安心出行,我公司对发生事故的送考车辆开通绿色服务,请您不要着急,先安顿好考生,查勘人员会优先与您联系处理”。6月7日,高考第一天,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服代表正在耐心受理唐山玉田一位送考家长的报案来电。

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为助力广大学子高(中)考圆梦,作为报案理赔的第一环节,积极保障全省系统开展“高(中)考圆梦,人保守护”——“人保红”在行动的助考活动。针对高考、中考期间送考车辆发生的保险事故,制定服务方案和情景话术,做到温暖服务三步曲:第一步优化受理流程,简单登记出险案件关键信息,适时安抚客户情绪,节省客户报案时间;第二步优先调度查勘员,3分钟内回查案件,并电话提醒查勘员送考车辆优先处理,加快服务响应速度;第三步首接客服代表在受理报案后及时进行人工电话回访,掌握案件后续处理完成情况,适时给予客户必要帮助。

人保红,暖心行。经过对出险客户的回访,客户对人保公司的服务速度和暖心举措连连称赞。95518客户服务中心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助力人保关怀服务,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坚守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以更加优质、便捷的暖心服务,做有温度的人保窗口。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