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保定分行设立保定市首家五星级“小青星驿站”

2021-06-10 09:2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保定市委“三重四创五优化”重要活动部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河北银行保定分行在共青团保定市委指导下,设立了保定市首家五星级“小青星驿站”。6月9日上午,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市银保监分局金融团工委共同为河北银行保定分行“小青星驿站”项目揭牌。

“小青星驿站”项目以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和青年信用体系建设为目标、以开放共享网点服务资源为载体,通过在河北银行网点内部打造共享服务区域,面向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小哥等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热热饭”“喝口水”“充充电”等15余项便民服务。此外,依托“小青星驿站”为老年人配备花镜、轮椅、急救药箱等设施,进一步为老年客户提供温暖专业的金融服务。除便民服务外,河北银行保定分行“小青星驿站”可容纳5个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或社会组织入驻,能够常态化参与5个以上志愿服务项目。为保定市广大青年志愿者搭建了服务阵地,推动打造“驿站+青年社会组织+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模式,进一步壮大我市青年志愿服务力量。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河北银行保定分行将按照保定市委“11258”总体要求,进一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朋友金融”服务理念,积极发挥金融机构职能,

通过持续完善小青星驿站项目建设,赋予网点更多服务内涵,全力打造共享便民、公益为民、宣教亲民、融合利民的服务品牌。坚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公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