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西县支行开展支付结算和人民币宣传

2021-06-11 09:4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农发行迁西县支行积极参与、中国人民银行迁西县支行组织的集中宣传支付结算和人民币反假活动。工作人员认真详细地为周围群众普及人民币防伪反假、拒收人民币现金处罚措施、不宜流通人民币、残损卷兑换等相关知识。在普及人民币知识的同时积极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抵制买卖银行卡、用卡安全,买卖、出租、出借公民银行账户、收款码的社会危害等相关知识,围绕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行为的隐蔽性、危害性进行宣传,鼓励引导社会公众举报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活动。本次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品和宣传手册一千多份,受益群众数百人,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增强了群众的反假意识和技能,提高了群众金融知识素养。(肖凯月)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