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西县支行新建无线网络投入使用

2021-06-11 09: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优化办公环境,保证网络安全,更好的服务客户,农发行迁西县支行根据上级行统一安排部署,顺利完成无线网络的安装、测试和应用。

作为辖区内工作难度和工程量较大的支行,从前期摸排行内原有网络线路,到新建无线网络的施工,该行认真筹备,组织谋划,从打孔、布线到连接、优化,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赶工完成。最终300余米、数十根网线无一外漏,保持办公楼内原貌原样。经测试,所有端口工作正常,30多个房间信号满格,网速最优。

现行内所有工作人员已完成无线网络登录的实名认证,新的无线网络设备已投入使用,给客户和员工带良好的体验,为服务该行业务的发展创造出良好的网络环境。(惠连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