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西县支行助力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

2021-06-11 09:5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文明迁西,德耀栗乡”。迁西县一直致力于文明城创建活动,为打造和谐美好的县域环境不懈努力。农发行迁西县支行作为全辖唯一一家政策性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当地号召,全力支持文明城创建工作。一是充分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相关事宜,做好上传下达、人员分工、时间安排等具体工作,在微信工作群布置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冗杂环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做好室外志愿服务工作。通过清理小广告、垃圾清理、街道清扫、交通协助指挥等服务工作,提高员工志愿服务水平的同时,也打造出更加清洁的区域环境。三是创建本行文明窗口。在工作之余,做好窗口人员礼仪培训。此外,为居民提供饮水、雨伞、医疗箱等便民措施,打造良好口碑,为文明城创建活动做出政策性银行应有的贡献。(冷瑞琪)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