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开展“燕赵献礼百年,唱响征信文化”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21-06-11 10:0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良好信用氛围,结合“燕赵献礼百年,唱响征信文化”征信专题宣传活动方案,农发行玉田县支行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了线上和线下宣传工作。一是精心制作了征信专题宣传小视频,内容充分包含征信的含义、个人征信的作用、不良征信的影响及如何拥有良好的信用等,行内员工在社交媒体转发推广,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范围。二是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为切实提升征信专题宣传覆盖面,让征信知识真正覆盖人民群众,青年员工深入社区开展“珍爱信用记录,积累信誉财富”专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拉起宣传横幅,向居民逐一发放征信专题相关宣传资料,过往的居民纷纷驻足,上前了解咨询征信、信用及诚信相关知识。三是做好日常宣传工作。以支行网点为主阵地,通过营业机构LED屏幕滚动播放“珍爱信用记录,积累信誉财富”“守信一生,幸福一生”等相关字样的宣传标语,增进来往行人对征信的认识。在营业厅电视机播放宣传视频,让客户感受到征信专题宣传的宣传气氛,在营业厅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让客户在办理业务或等候时能够第一时间取阅相关资料,确保将征信知识带到社会公众中。

本次征信专题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公众对个人信用的认识,极大普及了社会群众征信知识。(严如月)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