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2021-06-11 10:0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7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农发行玉田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红色爱国影片《建军大业》。《建军大业》主要讲述的是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创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历史。影片以大篇幅描绘了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秋收起义等著名战役。跌宕起伏的剧情推进、大气磅礴的影像风格、气势恢弘的战争场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创建革命武装的艰难历程。

观影结束后,在场员工无不心情澎湃,大家的脑海里还满是中国革命军人坚定的“我留下!”,是毛泽东和朱德历史会晤的拥抱,是井冈山上飘扬的红色旗帜,是毛主席的八个大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该行行长激动地说道:“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没有这些革命先烈用宝贵的生命拼死守护自己的信仰,就不会有今天富强的中国,更不会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要向他们致敬,更要学习他们伟大的精神,要有绝处逢生,勇往直前的勇气!”此次观影,加深了全体员工的爱国精神,丰富了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更激发了全体员工投身于当前工作的积极性。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铭记历史,不忘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乡村的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姜俊洁)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