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迁西支行多形式开展纪检大讲堂活动

2021-06-11 15: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份以来,中国银行唐山迁西支行全面启动“晨会一刻钟”让“规矩纪律”更走心活动,在支行营业部非现金区,由班子成员轮流主持,在学习交流上做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支行每位干部员工也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与实际情况,话初心、提建议、谈使命、聚共识,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生活、人生感悟。

自主互动,在学习组织上突出全员参与。由迁西支行办公室制定学习计划,以各小组为单位组织安排党员干部讲课授课,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全员参与,精心谋划部署,加强组织推进。通过班子成员带头讲、每名干部轮流讲的形式,学习纪检相关法律法规。

创新方式,在学习形式上突出灵活多样。积极利用晨会学习平台,不拘泥于传统的念稿听稿学习形式,视频学习、QQ微信好文推送、分组讨论、专题讲座、实例分析、启发引导等方式,有力抓住关注点,提高学习实效。

拓展延伸,在学习内容上突出全面丰富。既学思想政治理论、又学上级部署要求,既学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又学省情市情区情,将晨会领学和线下自学相结合,做到时时学、日日新。

通过大讲堂的学习,中国银行迁西支行干部员工进一步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的由来,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党纪法规,时刻敲醒反腐的警钟,为下一步健全支行内部控制体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程琳)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