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唐钢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文优服务提升年”活动

2021-06-11 15:4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银行唐钢支行积极响应省行“文优服务提升年”的活动安排,多项举措助力服务水平提升:

一是按阶段开展文优服务标准化培训,支行统一组织学习《综合服务经理标准化服务手册》《中国银行山西分行营业网点文明优质服务标准(2021年版)》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网点适老服务指引》,掌握统一标准和备答口径。

二是结合文明城回检工作强化厅堂文优提升。唐钢支行将结合文明城软硬件的回检契机,以现场+非现场视频的方式,对厅堂文明优质服务标准执行情况和客户服务体验情况进行实时监测,重视各个渠道的投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整改问责,考核结果纳入员工绩效考核。

三是放眼长期,重在坚持。唐钢支行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全面规范文优服务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文优服务工作,持续提升网点文优服务水平,树立我行全新的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