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邯郸中支举办包粽子比赛活动

2021-06-11 18:2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端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6月11日上午,合众人寿邯郸中支举办了“粽叶飘香,品味端午”主题包粽子比赛活动。30多位客户朋友分五组来参加比赛,在规定的时间里,包多少,就可以拿回家多少。

上午九点,泡好的糯米、红枣、粽叶被端上桌,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包粽子比赛,主要比拼的速度和外型。“预备,开始!”一声令下,内外勤伙伴与客户朋友们纷纷拿起粽叶快速包了起来。选手们你追我赶,一手拉棉线一手转粽子,短短十几秒,一只粽子就像变戏法一样诞生了。尽管大家的包粽子技术参差不齐,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很享受包粽子的过程。

比赛过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其乐融融。一位客户阿姨说:“我们包的不是粽子,是快乐!”本次比赛既增进了客户与合众的距离,又增加代理人与客户的感情,大家一起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浓温情。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