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高考圆梦,人保守护

——“人保红”在行动

2021-06-15 09:1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7日,2021年高考的大幕拉开,44.13万名燕赵学子满怀着父母的期盼和对未来的憧憬奔赴考场,为梦想而拼搏。为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环境,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充分发挥机构网点优势,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高考圆梦,人保守护”助考活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多方面、有温度的助考服务。勇担金融央企社会责任,践行人民保险初心使命。

6月7日到9日,人保财险各分支机构落实省分公司爱心助考活动部署,在省内各市市区及县区主要高考考点周边,搭建了临时爱心助考站,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医用口罩、文具等物资,以备考生应急使用。高考第一天,唐山市分公司曹妃甸支公司杨宝光经理带队,积极参加助考活动。为保障高考学子出行,各地组织员工自有车辆开展爱心送考服务,帮助有送考需要的考生顺利完成考试。邢台市分公司与市区“人保之友”车友会联合,组织100台车辆开展爱心送考。对在考场外等待的陪考家长,爱心助考站准备了矿泉水、防疫口罩等物资。并搭建了遮阳棚,为家长提供遮阳歇脚服务,在炎炎夏日中为家长们送上一丝清凉。针对今年高考期间降水较多的情况,沧州分公司准备了一次性雨衣、雨伞等雨具200余件,以备考生家长需要。

为做好考点周边服务保障工作,人保财险与各地交警部门积极开展警保联动。对高考期间在考点周边值勤交警开展送水服务,为值勤交警解暑降温。协助交警部门开展考点周边交通引导服务,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并在全省各地考点周边派出人保财险警保联动事故查勘车辆100余台进行巡逻,快速处置路面交通事故。石家庄市分公司爱心护考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年,今年通过开展警保联动并部署警保联动车辆,实现事故快速处理、车辆爱心送考、应急物资及时送达三重保障服务合一。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车内卫生通风消毒、个人健康码等预防措施,以高效、安全、专业的服务为高考学生保驾护航。

本次爱心助考活动,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投入服务人员500余名,车辆200余台。送出饮用水1500余件,医疗口罩、风油精等物资600余件等。在后续即将到来的中考期间,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将持续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全力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也衷心祝愿广大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