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初心不改致敬百年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联合唐山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开展党建活动

2021-06-16 10:2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联合唐山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开展“初心不改,致敬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双方党员代表以活动共谋、合作共促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李大钊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共同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在李大钊故居,双方党员干部代表向李大钊铜像敬献花篮,缅怀革命英烈。随后,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的陈列展览、与其家人的生活起居环境等,通过珍贵详实的历史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奋斗一生和他伟大崇高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现场党员干部感受了中国革命斗争的艰难曲折,真切领悟红色圣地的伟大历史意义、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信仰的力量更好地转化为爱党、爱国、爱人民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立足实际,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行员工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履行职责,在点滴工作中践行红色使命、争优创先,充分展现“民生实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