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任丘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之防诈骗”宣传活动

2021-06-16 10: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日是全国儿童开心的一天,借此欢乐的节日气氛,民生银行沧州任丘支行举办了《小小银行家之防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任丘支行员工走进了华油供应学校,来到了二年级2班同学们准备了防诈骗小课堂,让安全意识根植于心。课堂伊始,该行员工为同学们播放了《防诈骗小视频》、《我不上你的当》防诈骗PPT课件,中间穿插了消保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被新颖的课堂内容所深深吸引,抢答环节为积极抢答的学生颁发“防诈小达人”奖状,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你争我抢踊跃举手、积极作答,生怕因为举手慢半拍而错过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防诈骗意识。

因此,本次活动也为同学们设置了红色教育环节,为其播放电影《闪闪的红星》,用观影的方式回望革命百年峥嵘岁月,同时激励同学们勇敢面对生活、学习中的艰难困苦。电影结束后学生们更是集体唱起了《红星歌》,师生们沉浸在一片激昂的歌声中,最后该行员工为师生拍照留念,将最美瞬间记录下来。

本次活动,民生银行为孩子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也获得师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该行将继续秉承“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新时代的少年们创造更多具有时代意义的活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