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欢庆六一·童心向党

——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携手海天智慧幼儿园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2021-06-16 10:3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踏着五月的鲜花,迎着初升的太阳,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于6月1日下午联合海天智慧幼儿园在邯郸市东方新城社区广场举办“欢庆六一·童心向党”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融入了建党100周年的红色因子,14个节目童趣无限、精彩纷呈,让少年儿童在愉快轻松地氛围中领会革命精神。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该行于汇演开始前开展的申请信用卡送气球活动更是受到了东方新城社区内大朋友、小朋友们的青睐。拿到气球的小朋友们欢呼雀跃,申请完信用卡的大朋友们满心欢喜,整个活动过程中都洋溢着“六一”儿童节独有的朝气蓬勃、欣然喜悦的节日氛围。

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通过本次活动对接,了解到园方需要优化收费模式的需求,便结合该行校付通产品特点对海天智慧幼儿园现行收费模式制定了专属优化方案,并利用该行优质产品向园方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为园方建设提供“民生力量”。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持续秉承“精心服务 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打造具有特色的、紧跟时代的主题活动,并以贴心服务和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金融支持,坚持做“最懂你的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