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全省惠客车辆智能检测专项服务活动

2021-06-18 11:2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6月11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全省惠客车辆智能检测专项服务活动,以庆祝太保建司30周年、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发挥科技赋能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聚焦“科技智能检测服务”,通过HS—T2智能检测仪,智能检测车辆发动机、变速箱、转向、刹车、安全辅助五大电控系统,现场为客户提供快速、精准检测报告,通俗易懂解答车辆故障原因和养护专业知识等周到的检测服务,有效为客户节假日出行安全保驾护航。活动当天,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各级机构已开展50余场专项服务活动,累计“体检”车辆超过1500 辆。

此次车辆智能检测活动,将作为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服务客户日常活动之一,全年在全辖11家中支和163家四级机构合作综修厂免费为车险客户提供服务。

近年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将公益、责任、安全、文明融入保险服务场景,在建党百年、司庆三十年之际,全年开展车辆智能检测专项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