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隆尧中行加大现金备付,助力全县麦收工作

2021-06-18 16:4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隆尧县麦收工作进入了关键时间段,全县粮食收购企业热火朝天,奔走在田间地头,积极抢占小麦收购黄金期。同时,粮食收购企业的现金用量激增。中国银行隆尧支行根据往年经验,结合今年现金预约情况,加大现金备付,为粮食收购企业提供充足现金,助力全县麦收工作。

1、主动联系粮食收购企业,了解收购计划。中行隆尧支行根据往年经验,主动联系了几家主要粮食收购企业,了解今年收购计划,以及预测现金用量。提示客户根据麦收情况,及时在我行手机银行做好现金支取预约。

2、积极联系上级行,提高现金调拨频率。6月6日以来,中行隆尧支行根据麦收进度,向上级行汇报现金用量增加的情况。同时,提高现金调拨频率,确保粮食收购企业能够及时支取充足现金。

3、严格执行预约制度,真实记录资金用途。通过手机银行、电话等多渠道支持客户现金支取预约,同时根据人民银行要求,真实填写资金使用用途,确保大额现金支取工作合规开展。(苗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