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南宫支行支付清算有序开展

2021-06-18 16: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确保端午节前后支行支付清算业务的有序开展,有效满足客户对资金结算业务的需求,中国银行邢台南宫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支付清算部和运营部关于端午节假期前后有关工作的安排,周密布置、狠抓落实,保障支付清算业务正常开展。

强化处置规则,提高业务处理质效。根据假期前后国内收付、国际收付以及查询查复等各类业务的时效要求,明确目标、责任到人,确保业务有序开展。

及时开展培训,确保政策传导到位。支行专门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和传达省、分行通知文件及规章制度,同时由派驻业务经理利用夕会时间组织相关业务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充分掌握节日前后支付清算报文处理时限和流程要求,严格落实每日必查清单规定动作,确保支付清算业务高效有序开展。

制定应急预案,有效防范突发事件。支行及时制订了支付清算应急组织构架,成立工作小组,完善各岗位联系人信息,对突发事件起到组织保障;加强突发事件演练,掌握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在突发事件处置期间反应迅速、措施有效、处置得当,保证支付清算各项业务持续高效开展。(宋金城)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