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业务运营质量

2021-06-18 16:4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中国银行邢台县支行从小处着手,抓细节,抓管理,通过清单式管理、精细化运营,更好地助力了业务发展,推动了各项业务指标稳步提升,为提高核算质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强化学习培训,提高业务素质。支行建立周培训制度,明确业务经理为培训的责任人,同时创新培训形式,通过制作微信小视频,编制业务操作顺口溜等形式,并定期组织考试,确保培训效果。

加强现场监管,将风险关口前移。强化业务经理现场监管的主体责任,杜绝“只按指头、不看业务”的现象,同时不定期查看视频监控,定期通报,将业务隐患抑制在萌芽状态。杜绝有章不循、违规操作等原因出现的风险事件,对违规操作实行零容忍,全力压降风险事件。

加强制度学习,强化责任追究。制度是推动业务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支行加强对规章制度的学习,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让”合规“意识根植到每名员工心中,让合规操作由”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通过营造合规分为,为合规操作筑牢思想基础。

强化细节管理,下发操作明白纸。对于合规操作,支行不仅下发操作明白纸,更是拍摄规范操作的录像,通过现场演示让员工知道怎么合规。如大额现金双人复核,复核必须有实实在在的清点动作,不仅要清点现金,更要和传票核对,避免“错付、少付”现象的出现。(任久银)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