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沧州中支开展棕情端午情暖社区主题公益活动

2021-06-21 14:5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情浓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佳节,百年人寿沧州中支的三名志愿者谷红梅、陈霞、杨武莹与泰合物业一起筹办了朝阳门小区“棕情端午情暖社区”主题公益活动。

百年人寿志愿者们将提前浸泡好的糯米、蜜枣、粽叶等准备好,整齐地摆放在一起,每五人一组,最后以粽子的数量和质量评出一、二、三等奖。志愿者给大家讲解了下包粽子步骤,比赛一开始,大家都大显身手,包粽子大赛开始喽!

image.png

比赛在欢声笑语中激烈的展开,小小粽子串起了邻里情,不但丰富了社区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节日文化,还联络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社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使居民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到文明社区创建活动中。

在比赛结束后,百年人寿沧州中支的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宣传了保险相关知识,解答居民们提出的保险相关问题。很多居民对保险理赔和服务最关注,志愿者们也号召居民关注百年人寿一保通和百年管家,号召大家用正确的保险知识来规划家庭保障。于此同时,志愿者们在解惑答疑的过程中,提示大家远离非法集资、远离高利诱惑。借助公益活动又做了一次很好的金融知识宣传。

image.png

创新百年,关爱永恒。坚持做公益是百年人寿沧州中心支公司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的一种表现,百年人寿沧州中心支公司会竭尽所能去关爱、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践行公益,弘扬大爱。(路会会)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