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2021年中期宏观策略报告会”

2021-06-21 14:5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6月18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再平衡与大变革”2021年中期宏观投资策略报告会。

乾坤孕秀,正人间六月。2021年即将步入下半场,回首上半年,在全球央行去年史诗级放水后,通胀预期引发的大宗商品暴涨,美国股市再创新高,国内股市的震荡调整,板块轮动更加明显。回顾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了全球经济发展轨迹,作为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年的下半年市场风格如何演绎?个人资产配置结构如何调整?本次活动邀请到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策略研究中心分析师杨震宇博士和睿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者服务部华北区域总经理郭洋先生为主讲嘉宾,共同与客户探讨目前的热点话题。

活动伊始,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张丽云及兴业证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方晓明先生致辞.在致辞中,张丽云行长向到场的近200名贵宾长期以来对兴业银行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客户送上美好的祝福。

活动开始后,兴业证券杨震宇博士从宏观经济形势、全球资金流向、国家当前行业政策三方面出发,就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国内外财政政策、货币政策、产业政策、通胀预期、疫情后经济恢复路径演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睿远基金郭洋带来了《用时间战胜策略》的主题分享,郭总站在个人投资者角度,从投资初心、收益来源以及投资方法三个方面讲解,内容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在互动环节,对于现场客户提出的问题,张丽云行长亲自为客户近距离进行解答,在这场将近三个小时的思想盛宴上,全场座无虚席,贵宾客户聚精会神认真聆听。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深入实施“商行+投行”战略,大力推进零售业务转型,实施财富私行战略优先,拥抱财富管理大时代,树立“要理财,找兴业”的口碑,打造华北地区一流财富管理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