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三个一”廉洁教育活动

2021-06-22 09: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三个一”廉洁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

认真阅读一本廉政书籍。纪委办公室面向各党支部发放《清风传家》和《严以治家》等家风建设廉政书籍,各党支部积极拓宽活动形式,在党员之间、在干部之间、在员工之间开展交流学习,掀起学习研讨的热潮。

开展一次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结合阅读廉政书籍,组织全体党员结合身边事例,讲述家风故事,传承中华美德,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新风尚,促进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一次廉政家访活动。组织开展廉政家访活动,通过面对面谈心交心,深入了解党员干部员工家庭情况、思想动态和社交情况,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构筑家庭廉洁“统一战线”。

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将进一步拓展教育形式,充分运用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廉洁教育讲座、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以反面案例为戒、向正面典型看齐,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杜佳晴 张圆圆)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