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赞皇县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06-22 09: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在县金融办、县公安局的统一组织下,邮储银行赞皇县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在五洲广场举行,赞皇县支行联合同业宣传人员,在广场内摆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单,向过往路人讲解常见电信诈骗类型,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问题,提醒居民不点击未知链接,不轻信陌生来电,不透漏个人信息,多核实转账汇款,提高防范电信诈骗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页3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吕文龙)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