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组织“粽情端午”包粽子活动

2021-06-22 09:4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更好地发觉、传承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彰显浓浓的人文关怀,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员工的企业凝聚力,近日,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开展了“粽情端午”包粽子活动。

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心得,粽叶飞舞,气氛热烈,职工们踊跃参加,积极学习如何包粽子,卷粽叶、放米、捆扎,既分工又合作,说笑中大家体验着制作美食的快乐,一串串粽子,棱角分明,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包得有模有样,煞是好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意义和浓浓的节日气氛,更以轻松愉悦的方式体会到了邮储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