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荣获“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沧州市金融系统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汇演三等奖

2021-06-22 10:3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沧州市中心支行举办“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沧州市金融系统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汇演活动,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党委书记张洪建、副书记张健、党委委员曲宁带队参加,并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活动共28个单位22支队伍参加,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参赛队伍精心准备、用心呈现,身着青春靓丽的服装,用高涨的情绪演绎歌曲--《红旗飘飘》,强大的舞台感染力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民生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旋律讴歌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中国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民生职工的活力与激情,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

经过激烈角逐,民生银行沧州分行选送的曲目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汇演鼓舞人心、激发斗志,提高了员工团结一致直面困难的魄力和迎接挑战的勇气,对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步入新台阶、发展新高度有着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