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聚焦改革老年客群服务体验 民生银行保定分行服务再升温

2021-06-22 10:4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们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民生银行这么贴心,一会儿就帮我们解决了,真是太感谢了!”一位年近9旬的老人见到民生银行员工后激动地说。

5月26日下午14时许,民生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接到了来自客户任先生的求助电话,他在电话中表示母亲已年近九旬,身体较弱,行动颇为不便,平日里行动几乎离不开轮椅,因今天家中急事,母亲想把自己存单内存款取出,但由于年事已高,忘记了存单密码,又不能亲自到银行办理相关业务手续,想要寻找一些解决办法。该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在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接,主动提出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帮助老人解决困难。

随即,该行员工携带移动便携设备到达任先生家中,迅速展开工作,在对老人进行相关证件核实的同时,不忘对老人进行慰问,核实无误后,工作人员帮助老人办理了重置存单密码的业务,并协助其进行了取款操作。这一举措,让老人一家感动不已。

次日,任先生到该行表示感谢,称赞民生银行保定分行不愧是一家大型全国性股份银行,优秀的服务态度,事事为民着想的服务精神,快速的服务效率,真正将民生两个字落在了最实处,自己会持续支持民生银行各项工作,并积极为身边朋友家人宣传最真实的民生服务。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成立伊始就践行的文化理念,也是每位民生人耳熟能详的品牌口号,亦是每位民生人行为准则。民生银行将持续聚焦改革老年客群服务体验,不断提升服务温度,努力做“懂你的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