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秦皇岛分行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06-22 11:0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秦皇岛分行党委举办了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全辖的1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这次集中培训学习。

培训班邀请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新华教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专题辅导。通过“艰难探索——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30年、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实践、不忘初心——70年的经验总结”三个方面对三个历史时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大家要深入学习党史,不忘近代屈辱史,坚定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并从五个方面增强本领,即党性观念强、能力素质强、创新意识强、工作作风强、自律意识强,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培训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等课程,通过培训,大家更加了解了党的伟大发展历程,对党的性质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路线方针、党的组织方式、党的组织纪律等方面有了初步认识,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较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党员形象,为党旗增光添彩。切实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在强化管理、强化服务、强化内控、强化发展四个方面实现全面提升,努力推动秦皇岛分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罗少赞)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