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守护者行动——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参与“文明养犬社区行”公益活动

2021-06-22 16:5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与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公安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共同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文明养犬进社区公益活动,宣传《石家庄市 公共文明行为条例》、《石家庄市养犬管理条例》,引导养犬人提高文明养犬意识,依法依规文明养犬,全年计划开展48场。

据悉,石家庄“文明养犬社区行”系列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年,进入石家庄市200个小区街道、组织成立志愿者宣传服务队36支,开展各类文明养犬活动200余场。

2021年度首期活动已于5月16日在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荣景园举行,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志愿者现场向居民讲解宠物险、健康险、家财险等个非产品知识和好生活APP,倡导“遛狗栓绳、文明养犬”,助力提升居民公共意识、保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同时全市各社区成立以养犬人为主的“文明养犬宣传志愿者服务队”,引导养犬人使用文明养犬工具包,让“遛狗拴绳粪便清、一户只养一只犬、不养大型烈性犬、文明养犬六要六不要”等自律意识深入养犬人内心,形成倡导文明养犬、抵制不文明养犬的良好社会氛围。

目前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已参与5场文明养犬进社区活动,后续将定期持续开展,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不断提升志愿者团队服务能力,安排业务精英、理赔专家,通过保险销售与科技服务相结合的模式,全面提升居民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坚定响应“平安守护者”行动,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全力参与全省安全文明城市建设,共同助力“全民共治、平安城市、健康中国”的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